诸葛飘柔_君子不艹

等我高考归来建设张郃
大魏国祚万年长❤
幸会
链点不开加我q:2810645987

今天看到《曹操集》里的两篇奏表

这两篇分别是曹老板向汉献帝上书为文若,公达求封赏的奏表

第一篇balabalabala我家文若很棒功业“用披浮云,显光日月”【这话说的】,他就是我的萧何balabala他一直在我左右帮助我在我身后做我的贤内助……总之陛下你一定要给他封爵balabalabala……

然后说到大侄子的时候:这是我军师,陛下你看着赏吧

我真的笑死,本来也没什么但是这本书偏偏放在同一页,明明是体裁一样的奏表,写文若的占了几乎整页【虽然是两篇放在一起,但单篇也比公达的长啊】,大侄子就只有最后一句话hhhhhh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这就是老婆和军师的区别hhhh

真的笑抽我hhhhh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