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飘柔_君子不艹

等我高考归来建设张郃
大魏国祚万年长❤
幸会
链点不开加我q:2810645987

【三国众cp】推销一下你对象的本体?



【争风吃醋深恶痛绝系列】


司马懿:【咬牙切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鲜的葡萄五两银子一斤,红的紫的绿的白的黄的蓝的黑的金的银的任君挑选~写文章没有灵感,吃一颗;打猎碰不到猎物,吃一颗;就算牙没了还能酿成葡萄酒喝。百吃百灵包您满意~

曹丕:【惊喜】哇~没想到仲达你这么了解,我都不知道吃葡萄有这么多好处。看来以后还要多吃啊~不过话说回来金的银的葡萄能吃吗??

司马懿:(ㅍ_ㅍ)


司马昭:【一脸不情愿】卖包子咯~比亲弟弟还香的包子~三十六道工艺手工捏制,皮厚馅少...啥馅都有,爱买不买...

司马师:【严肃】别说了,你这里二十笼我全要了。这一锭银子你收着,不用找了。

司马昭:(。・ˇ_ˇ・。:)



【爱屋及乌使劲吹系列】


刘备:【撸扇子】瞧瞧,这羽毛扇子,软硬适中,手感极佳,色调清新,逼格满满~夏天扇一扇,feel倍儿爽;冬天扇一扇,透心凉;隆中扇一扇,皇叔爱;赤壁扇一扇,东南风来~

诸葛亮:【尴尬】那啥,主公能别撸了吗?扇子快被你撸秃了...

刘备:【如梦初醒】不好意思啊孔明,手感太好了没忍住。不过你本体秃了会影响到你本人吗?【担忧】

诸葛亮:亮也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愿无甚影响吧。


孙策:【拨弦】正宗七弦古琴,古色古香,风韵动人~【再拨弦】自带听歌识曲功能,还能帮你纠正错误哦~【又拨了一下】这一把琴,可以演绎出琵琶,编钟,箫,笙,瑟,铃等等许多音色~【继续拨弦】一个字,买!等等等,不对不对,公瑾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想!【把公瑾揽到怀里】唉,对象太有魅力了让人压力很大啊~

周瑜:【害羞】伯符,其实没有你说的那么好的...还有你能不能别弹了,我一直回头脖子会酸……

孙策:【尴尬】那个,我先带我媳妇儿回去了哈~公瑾,走,到床上去我给你揉揉脖子~【或许还要在床上干点别的】


孙权:【刚想开口又觉得不对】小鹿啊,为啥我们在这个系列?

陆逊:【举起本体威胁】难道不应该吗?

孙权:【怂】应该应该,来来来大家来看看这个火折子,一点就着,24小时不熄灭,亮得跟大白天似的...看谁不爽还可以烧他家房子,保证连条裤衩子也不剩...亲测有效【千万不要惹一个拿着火折子的小鹿】

陆逊:【满意地放下火折子】



【不痛不痒没啥想法系列】


凌统:【该怎么说呢】hmmm……水贼的铃铛,欢迎抢购?

甘宁:哎,推销不是这样的媳妇儿,你要从它的外观,功效,使用感和价格等等方面来介绍……

凌统:【瞪】本将军知道怎么说,不用你教!【不爽】这个铃铛,大,金的,用来叫人起床和打扰人睡觉,使用感一般,挂在腰上特别骚气,价格应该挺贵的...反正你们买不起,我只能留在家里吵自己了。

甘宁:【有点想自己来推销,但想想还是算了】媳妇儿说得好!

凌统:【偏头】哼~


曹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对象的本体香囊,不仅闻起来香,摸起来,抱起来,亲起来都很香~而且特别温柔脾气很好,来文若亲一个~【凑过去】

荀彧:???【不动声色地躲开】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对象的本体酒缸,手工家酿青梅酒,酒不醉人人自醉~【羞涩】但是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郭嘉:文若你说的真好~【吧唧一口】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对象的本体增高鞋垫,垫上之后立马一米六变二米八,我们每天早晨都在见证孟德的神奇蜕变~对吧文若~?

荀彧:【点头】嗯嗯。

曹操:????家丑不可外扬啊,奉孝你别说了……



【迷迷糊糊不知道对象本体是啥系列】


马超:子龙你本体是啥?

赵云:【思考】嗯……是我的亮银枪还是梨花枪还是龙胆枪还是涯角枪还是红缨枪?

马超:【无语】……它们不是同一把枪吗??

赵云:好吧...那孟起你的本体是啥?

马超:不知道...【沉思良久】不过我希望我是西川五十四州的地图~

赵云:【感动】孟起你真好~【抱紧】


张飞:【好奇】二哥你的本体到底是《左传》还是你的胡子??

关羽:【捋胡子】【笑而不语】




——————————————

关张兄弟向吧,实在想不出来二爷可以和谁组cp……

评论区欢迎补充~

评论(17)

热度(122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