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飘柔_君子不艹

等我高考归来建设张郃
大魏国祚万年长❤
幸会
链点不开加我q:2810645987

【曹荀R】【军师联盟】知之甚深

——我对令君,知之甚深

——明公知臣,臣知明公

——有令君知我,夫复何憾


建安十三年,曹操平定河北,升任丞相。

曹老板一颠一颠地骑着马,在道旁百官“丞相千秋无期”的呼喊声中进了城。

可他走马观花看了个遍,就是没寻着那心心念念的一抹倩影。

再一看,原来荀令君已经候在丞相府前了。

于是在青天白日大庭广众的注视下,丞相笑眯眯地拉起荀令君又香又软的小手,不由分说地把脸皮薄得已经透出一点红晕的令君带进了丞相府。

荀攸是随曹老板一同征战归来的,刚打算和日思夜想的小叔叙叙旧,听他说“公达在军中安否?可曾消瘦了?”,再美滋滋地回应说“公达甚是思念小叔,以至于衣带渐宽~”。

谁知道老板就这样霸道地拉走了小叔叔...

“不公平啊……”荀攸仰天长叹。

“就是,凭什么他荀彧能得丞相重用独宠!”

荀攸回头幽幽地看了一眼那个说话不经过脑子的年轻官员。

我去你妈的敢说我小叔坏话?!

……

曹操领着荀彧往里走,一路甩掉了头盔和披风。

“孤在外征战期间,令君安否?”

害,难道不应该先问问许都安否吗?

周围的侍从听了,都觉得这氛围有些怪怪的,不像是上司在检查工作,反而更像是征战归来重逢的民间夫妻。

“一切平安。”令君倒是不着痕迹地把话题转回了工作上,义正言辞地提醒曹操还有外人在,说话注意点。

匆匆吩咐了些事务交接,不觉夜已深沉,暖橘色的烛火明晃晃地摇曳着,曹操终于有机会和荀彧说上几句别人听不到的,只属于他们二人的私语。

“文若,孤端了那袁绍的老巢后,查抄出百官暗通袁绍书信一百余件。”

荀彧一下锁紧了眉头,“都是哪些官员?”

“孤不知,孤已一火焚之。”曹操豪气地一甩头,仿佛这些事情皆与他无关。

“丞相英明,恩威并施。”

“恩威并施,这可是令君教的。”曹操仰面而笑,搂过荀彧的腰,“令君待孤,也是恩威并施吧?”

“岂敢?”




fuck lofter 






————————————

荀文若是什么色香味俱全的好东西。

馋了。

评论(39)

热度(59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