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飘柔_君子不艹

等我高考归来建设张郃
大魏国祚万年长❤
幸会
链点不开加我q:2810645987

【郭荀】【玄亮】无节操民谣

改编自 

春山恨by渡渡狐

原曲秦淮景

侵删


我有一段情呀

唱拨拉诸公听呀

诸公各位静呀静静心呀

让我来唱一支颍川情呀

细细呀 道来

唱给诸公听呀

颍川好风景呀

美不过荀令君

万般风情

撩动了奉孝心呀

尚书台 衣裳半解呀

眼迷离 水涟涟

我的文若呀

鸾凤几颠倒呀

暮暮又朝朝

细细吟呻

颤声娇来泣阵阵

尚书令 难抵祭酒呀

叫一声 好奉孝

饶过文若呀


【下面这个自己改动比较大】


隆中好风景呀

美不过孔明君呀

长袍底下人盈盈

撩拨得玄德心呀

运筹帷幄安四方

先生妙计无人当

唯有先主治孔明呀

食同桌来寝同榻

月朗风清呀

人相依呀

青丝缠来纶巾乱呀

龙袍压白衫

孔明君 泪涟涟

绯红颊上迷离眼

气不接 体软绵

泣不成声惨求全

我的好主公呀

饶过我 这一回呀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