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飘柔_君子不艹

等我高考归来建设张郃
大魏国祚万年长❤
幸会
链点不开加我q:2810645987

【三国众cp】攻组都是怎么调情的呢?

白色情人节特辑,手速产物。

@佐科店长 说『白色情人节就是为了催更的产物』,真理了。

——————————————————


郭嘉:大家好,我是本期特邀主持郭奉孝。

孙策:【不爽】啧,为什么这个乌鸦嘴是主持?我家公瑾不能当吗?

刘备:【凑热闹】主办方难道不觉得我家孔明更适合当主持吗?

郭嘉:……不要吵了,本期主持的要求是无节操无下限,你们家那几位能做到吗?【露出无节操的笑容】

孙策:【稍加思索】……好像不太能。

刘备:我家孔明貌似也不太合适。

郭嘉:【松一口气,为自己的无节操感到庆幸】好的,那么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节目。

郭嘉:呃……【看一眼台词】请问各位平时是怎么调情的呢?

众人:【沉默】……

郭嘉:这样问太露骨了吗哈哈哈...【尬笑】就是,各位平时都是如何把自家那位骗上床的呢?

众人:【依旧沉默】……

赵云:【老实人看不下去了】那个...我觉得可以把“骗上床”改成“哄上床”。

郭嘉:好吧,那谁来第一个回答一下?【朝曹操电眼求救】

曹操:【不太情愿】其实这个也不好说,对于文若嘛,一上去就亲,把他亲的晕头转向找不着北就差不多了,然后再顺水推舟抱到床上就可以了。

郭嘉:学到了学到了~【掏出小本本记下来】那么下一个谁?没人举手我点人了哈。【环顾一圈】那个耳朵特别大的,对,就是你,你来。

刘备:【企图蒙混过关】我和孔明比较默契,不用调情。

郭嘉:【铁面无私】不行,说细节。

刘备:诶,你什么意思,我们是鱼水君臣!鱼水,你懂不懂??不需要那些有的没的!

赵云:【弱弱地】主公,那你为什么经常半夜被赶出来跪羽毛扇子...?

刘备:……好吧,我说。一般我的卧室里人比较多,因为二弟三弟喜欢和我一起睡觉,所以我会和孔明打暗号,我说:鱼搁浅,他若有意,便答:施甘霖。然后就一起赶走二弟三弟...

郭嘉:哇哦~真是有情趣呢。【毫无感情的夸奖】下一个,那个铃铛甩的丁零当啷的。

甘宁:我啊,【耿直】一般老子都会故意干点毛手毛脚的错事,然后公绩就会来挑刺,老子就扯着嗓子和他争,他说不过就开始动手,打着打着就到床上去了。

郭嘉:好暴力,不过好刺激~【捂嘴】下一个谁来?

曹丕:【突然积极】我来我来,植弟睡前喜欢看一些尺度比较大的小说,我只要看准时机等他感觉上来了就可以了~他会看丕植的车,还有曹荀...

曹操:【低头】咳咳。

曹丕:【噤声】

郭嘉:哈哈哈四公子的癖好很特别啊...【低声】有没有郭荀的?

曹丕:【点头】有的有的,我回头叫子建发给您...

曹操:【瞪】咳咳

曹丕:……发给您隔壁的长文叔销毁掉。

郭嘉:……【尴尬】好的,下一个?

赵云:为什么你们都搞这么复杂?【疑惑】难道不是说一声就好了吗??

郭嘉:…………

曹操:…………

孙策:…………

甘宁:……恐怕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赵云:【一脸正气】我都会事先和孟起说好,有时候是他提出来,然后各自准备一下就可以开始了。

郭嘉:【面有难色】那个……子龙将军,咱们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赵云:【坚定】对啊,怎么求欢嘛。

郭嘉:……好吧,可能赵将军他们这种武将没有我们那么多七拐八扭迂回的深闺心思吧。惭愧惭愧。【突然深情】贱妾茕茕守空房...

曹丕:【深情地接上】忧来思君不敢忘~

赵云:【憨憨】主公他们在说什么?

刘备:【敷衍】没事,夸你直呢。

赵云:哦…但我是弯的啊……

郭嘉:【扶额】下一位?

曹操:我再说一个,奉孝其实特别好攻略,只要把他的手拉到裆……

郭嘉:【赶紧捂住曹操的嘴】每人只有一次发言机会,且说且珍惜啊。

甘宁:【插嘴】为什么策哥一直不说话?

孙权:【看热闹】对啊,哥你也来说一个呀~

孙策:【嗫嚅】这个不太方便说出来……

郭嘉:【善解人意】没事的伯符,我们本来就是一个没有下限的节目,说什么都可以理解的。

孙策:【扭捏】不是啊,我这个说出来影响不好……

刘备:说吧说吧,这不本来就是个交流学习的活动嘛~

孙权: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我们交流学习的活动他这个小受也在?【指郭嘉】

郭嘉:哎呦我这暴脾气,你没看到我这一身的攻气吗??【拍胸脯】不信你去问问明公,问问文若!!?!

曹操:【捂脸】是,奉孝可攻可受...

郭嘉:哼~【叉腰】儿子你先说!

曹丕:哈?

郭嘉:没说你,我说仲谋。

孙权:????谁他妈是你儿子?

郭嘉:曹刘,生子当如……

孙权:【捂耳】好好好,我说就是了。

曹操:【慈祥】乖儿子~

刘备:????怎么感觉怪怪的……

孙权:不瞒大家,其实我不需要调情,因为我是渣权。

郭嘉:【无语】……好吧。下一个。

刘备:【不满】这就过去了??那我说我也不用你怎么不信呢?

郭嘉:【无视】来,伯符你说~

孙策:【嫌弃】不要这样叫我,我对你有阴影……【清嗓子】其实我也不怎么调情,公瑾一般比较拘谨,所以我都是直接给他倒一杯花茶然后下药就好了……

孙权:……哥你很厉害,我真为嫂子感到不值。

孙策:……小孩子不要乱说话

郭嘉:【缓慢地鼓掌】你这个性格...唉,虽有百万之众,无异于……

孙策:滚滚滚!

曹操:【搂过郭嘉】小兄弟不要出言不逊啊~

孙策:【委屈】我需要一只公瑾……

郭嘉:【在曹操脸上亲一口】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感谢赞助商铜雀集团~

曹操:那你是不是要报答一下金主呀~

郭嘉:【羞涩】

评论(43)

热度(3047)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